青岛台式真空包装机|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台式真空包装机 > YS-ZS-MINI 台式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S-MINI 台式真空包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抽真空能力:004 m3/h
    工作循环:25-60秒/次
    尺寸:330 x 450 x 295mm
    电压:230V-1-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率:0,3 - 0,4 KW
    可选 H 130 mm
  • 台式真空包装机特点:
    台式真空包装机是针对小型企业及店铺设计的小型真空包装机,该机具有外型小巧,抽气速度快,特别是它的真空盖特制省力铰链装置解决了传统铰链费力问题。适用于各种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医药、五金及各种物品的真空、充气、贴体包装。
    台式真空包装机主要零部件包括:上、下真空室与密封圈;上真空室开启、位移和平衡装置;热压封口装置与印字装置;真空泵、真空表和真空电磁阀;时间继电器、变压器和交流接触器;这些易损部件是经常需要维修的。
台式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