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缠绕膜

  • 产品名称:缠绕膜
  • 别名:塑料薄膜
  • 产地:浙江杭州
  • 主要优点:
    · 厚度薄,性能价格比好
    · 外观透明,双面粘
    · 无毒、无味、安全性好
    · 使用方便,效率高
    · 抗缓冲强度高
    · 良好的回缩率
    · 抗刺穿
    · 防撕裂性能好
  • 通用性质
    1.单元化借助薄膜超强的缠绕力和回缩性,将产品紧凑地、固定地捆扎成一个单元,使零散小件成为一个整体,以免造成损伤。
    2.初级保护性初级保护性提供产品的表面保护,在产品周围形成一个很轻的、保护性外表。
    3.压缩固定性借助缠绕膜拉伸后的回缩力将产品进行缠绕包装,形成一个紧凑的、不占空间的单元整体,使产品各托盘紧密地包裹在一起。
    4.成本节约性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采用缠绕膜只有原本箱包装的15%左右,热收缩膜的35%左右,纸箱包装的50%左右。
  •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缠绕膜,拉伸膜,PE缠绕膜,POF等包装材料。公司先后引进国外的先进设备,形成了产品年产近万吨的生产能力,是一个专业缠绕膜厂,产品畅销于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并且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
缠绕膜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