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打包机-青岛全套自动打包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打包机 > 自动打包机

  • 产品名称:YS-312 自动打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电源,功率: 380V/50HZ 750W/5A 
    打包速度: ≤2.5秒/道 
    台面高度: 750mm 
    框架尺寸: 宽800mm* 高度根据需要定 
    捆扎形式: 平行1~多道,方式有点动、手动、连打、球开关、脚踏开关 
    适用包带: 厚(0.555~1.2)mm*宽(9~12)mm 
    电器配置:法国"TE”,日本”OMRON",”ZIK"电器适合常规物体捆包
自动打包机

金属自动打包机介绍及特点:
  此款自动打包机外形设计简单美观,耐用,防生锈,抗酸减;电机+减速机+凸轮+斤缩臂运作:捆斤力卓越,故障少,维修方便; 零部件均由电脑数控机床精密加工:机械动作柔和,耐久性卓越,功能完善;捆包结束后电机马上停止:省电实用。既可用做金属捆包,也可用于常规物体包装,适用性强。金属打包机特点如下:
  1、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动惯性小、噪音低、运动平稳、操作灵活等特点。
  2、采用液电一体化控制,使用简单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运行,易于实现过载保护。
  3、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废塑料膜打包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类似产品的打包、压实等功能的加工设备。

  自动打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自动打包机用法或更换自动打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自动打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