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缠绕膜,拉伸膜,济南热收缩膜@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缠绕膜

  • 产品名称:缠绕膜
  • 别名:塑料薄膜
  • 产地:浙江杭州
  • 通用性质:
    单元化:这是缠绕膜包装的最大特性之一。借助薄膜超强的缠绕力和回缩性,将产品紧凑地、固定地捆扎成一个单元,使零散小件成为一个整体,即使在不利的环境下产品也无任何松散与分离,度且没有尖锐的边缘和粘性,以免造成损伤。
    初级保护性:初级保护性提供产品的表面保护,在产品周围形成一个很轻的、保护性外表,从而达到防尘、防油、防潮、防水、防盗的目的。尤为重要的是缠绕膜包装使包装物品均匀受力,避免受力不均对物品造成损伤,这是传统包装方式(捆扎、打包、胶带等包装)无法做到的。
    压缩固定性:借助缠绕膜拉伸后的回缩力将产品进行缠绕包装,形成一个紧凑的、不占空间的单元整体,使产品各托盘紧密地包裹在一起,可有效地防止运输过程中产品的相互错位与移动,同时可调整的拉伸力可以使硬质产品紧贴,使软质产品紧缩,尤其在烟草业以及纺织业中有独特的包装效果。
    成本节约性:利用缠绕膜进行产品包装,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采用缠绕膜只有原本箱包装的15%左右,热收缩膜的35%左右,纸箱包装的50%左右。同时可以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包装效率以及包装档次。
    主要优点:
    · 厚度薄,性能价格比好
    · 外观透明,双面粘
    · 无毒、无味、安全性好
    · 使用方便,效率高
    · 抗缓冲强度高
    · 良好的回缩率
    · 抗刺穿
    · 防撕裂性能好
  • 缠绕膜的使用形式:
    ·密封包装
      这种包装类似于收缩膜包装,膜绕着托盘把托盘全包起来,然后两个热抓子把两端的膜热封在一起。这是缠绕膜最早的使用形式,并由此发展了更多的包装形式
    ·全宽包装
      这种包装要求膜宽足够覆盖托盘,托盘的形状规则,所以使用起来有它的,适合薄膜厚度为17~35μm
    ·手工包装
      这种包装是缠绕膜包装中最简单的一种,膜装在一个架上或由手持,由托盘转动或膜绕托盘转。主要用在包好的托盘破损后的重新包装,及普通的托盘包装。这种包装速度慢,适合的薄膜厚度为15~20μm;
    ·拉伸膜缠绕机包装
      这是一种最普遍最广泛的机械包装形式,由托盘旋转或膜绕托盘旋转,薄膜固定在支架上可上下移动。这种包装能力很大,每小时约15~18盘。适合的膜厚约15~25μm;
    ·卧式机械包装
      不同于其它包装,由膜绕着物品转,适合于长的货物包装,如地毯、板材、纤维板、异形材等;
    ·纸筒的包装
      这是缠绕膜的最新用途之一,比起老式的纸筒包装用缠绕膜包装更好。适合的膜厚为30~120μm;
    ·小物品的包装
      这是缠绕膜的最新包装形式,既可以减少材料消耗,还可以缩减托盘的存放空间,在国外,这种包装最初介绍于1984年,仅仅一年后,市场上就出现了许多这样的包装,此包装形式具有巨大的潜力。适合膜厚15~30μm;
    ·管和电缆的包装
      这是缠绕膜在特殊领域应用的一个例子,包装设备安装在生产线的最后,完全自动拉伸膜既可以代替带子捆住材料,又可以起保护作用。适用的厚度为15~30μm。
    ·托盘机构包装的拉伸形式
      拉伸膜的包装都须经过拉伸,托盘机械包装的拉伸形式有直接拉伸和预拉伸。预拉伸又分为两种,一种是辊预拉伸,一种是电动拉伸。
      直接拉伸是在托盘与膜之间完成拉伸。这种方法拉伸倍率低(约15%~20%),若拉伸倍率超过55%~60%,超过了薄膜原有的屈服点,膜宽了减少了,穿刺性能也损失掉,膜很容易断。且在60%拉伸率下,拉力还很大,对于轻的货物,很可能使货物变形。
      预拉伸是由两根辊完成的。辊预拉伸的两根辊是由齿轮单元连结在一起,拉伸倍率可以依齿轮比不同而不同,拉力由转盘产生,由于拉伸是在短距离内产生,辊和膜之间的摩擦力又大,所以膜宽不缩,薄膜原有的穿刺性能也保持下来了。实际缠绕时没有拉伸发生,减少了由于尖锐的边或角造成的断裂,这种预拉伸可以使拉伸倍率提高到110%。
      电动预拉伸的拉伸机理与辊预拉伸相同,不同的是两辊由电带动,拉伸完全与托盘的转动无关。所以适应性更强,轻的、重的、无规则的货物都适用,由于包装时张力低,所以这种方法预拉伸倍率高达300%,大大地节约材料降低成本。适合膜厚15~24μm。
缠绕膜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