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用真空包装机,青岛茶叶真空包装机-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单室真空包装机 > YS-DQ-800 家用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DQ-800 家用真空包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抽真空能力:100 m3/h
    工作循环:15-40秒/次
    尺寸:900 x 820 x 1070 mm
    电压:400V-3-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率:3,0 - 5,0 KW
    标准 500 - 800 mm
    可选 2 x 800 mm
    可选 2 x 560 mm
  • 产品介绍:
    永创提供的家用真空包装机适用性强,性能卓越,操作方便,自动化控制系统,YOUNGSUN品牌茶叶真空包装机设计满足您的需求。
    该系列家用真空包装机具有抽真空、封口、印字、冷却一次性完成所有功能的真空保鲜机,适用于食品、药品、水产、化工原料、电子元件等产品的真空包装,可防止产品的氧化霉变、防腐防潮,可保质、保鲜、延长产品的储存期限。
家用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