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动贴标签机,贴标签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B72 贴标签机

  • 产品名称:B72 贴标签机
  • 标签分配机能随时送上备用标签。
贴标机、贴标签机

贴标签机特点:
  自动贴标签机采用自动交替供料机构既确保了供料的快速性,又保证了供料的连续性,使贴标机的生产效率大为提高,方便实用。标签分配机能随时送上备用标签。
贴标签机的机械性能:
1 、触摸屏作业系统,PLC控制。
2 、精确的标签定位,贴签精度达到±1mm。
3 、标签速度与传达速度保持同步,保证标签不起皱。
4 、若使用透明标签需加装用透明标签电眼选项。
5 、整机不锈钢材料制作,坚固耐用。

  贴标签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贴标签机用法或更换贴标签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贴标签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