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阻拉式自动裹包机-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裹包机 > MH-FG-2000A 阻拉转盘式裹包机

  • 产品名称:MH-FG-2000A 阻拉转盘式裹包机
  • 阻拉式裹包机技术参数:
  • 电  源:1P AC220V/110V 50/60Hz 1.0KW
    转盘速度:0~12r/min
    转盘直径:¢1500mm (可选¢1650mm/¢2000mm等)
    立柱高度:H2400mm(可选2000/2700/2900/3000/3100等)
    薄膜类型:LLDPE Film 280mm≤W≤500mm
    托盘尺寸:转盘承重2000kg;最大高度= 立柱高度-400mm
    包装尺寸:2650 x 1650 x 800mm
    毛重/净重:800kg/750kg
阻拉转盘式自动薄膜裹包机

阻拉转盘式裹包机工作原理:
  阻拉型转盘式裹包机原理原理是指通过调节阻拉伸机构的摩擦阻尼,使缠绕膜被动拉出时的速度慢于托盘货物转动的速度,进而在缠绕膜被拉开的同时裹绕到货物之上的缠绕膜包装机。因为可以将阻尼调节为“零”,所以任何品质的缠绕膜或普通塑料膜均可以使用。为了增强裹包包装的稳定性,在包装尺寸范围内使用。根据裹包包装设备对缠绕膜拉伸方式的不同,可将其分为“预拉伸”型和“阻拉伸”型,即预拉式自动薄膜裹包机和阻拉式自动薄膜裹包机。
转盘式裹包机裹包方式:
通常情况裹包机有手动和自动裹包两种方式。
1.手动裹包方式:
将裹包机膜架下降至底部,将货物放于底盘之上,将膜卷放于卷座上,按穿膜方式穿好薄膜,然后,启动转盘电机使转盘转动,此时薄膜将在货物底部裹包,当裹包圈数达到您需要的程度时,按膜架上升按钮使膜架上升到要求位置(光电测高有效);按膜架下降按钮使膜架下降到底部。重复以上过程完成包装,按停止结束。不止裹包机,其他包装设备像打包机和收缩机也有此手动操作。
2.自动裹包方式
使拉伸膜裹包机处于初始状态,放上货物,穿好薄膜,选择上下圈数、上下次数、越顶时间,按自动启动按钮后,整个过程自动完成。

  阻拉式裹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阻拉式裹包机用法或更换阻拉式裹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阻拉式裹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