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动裹包机,购买栈板裹包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裹包机 > MH-FG-1000A 裹包机|自动栈板裹包机

  • 产品名称:MH-FG-1000A 裹包机|自动栈板裹包机
  • 裹包机技术参数:
  • 电  源:3P AC380V 50/60Hz 1.0KW
    转盘速度:0~12r/min
    转盘直径:¢1500mm
    立柱高度:H2400mm
    薄膜类型:LLDPE Film 280mm≤W≤500mm
    托盘尺寸:转盘承重1000kg;最大高度= 立柱高度-400mm
    包装尺寸:2650 x 1650 x 800mm
    毛重/净重:650kg/700kg
自动薄膜裹包机

裹包机使用说明:
  栈板裹包机工作原理是将被缠绕物体放置于转盘中央,启动转盘电机转动,自然地带动转盘转动,使物体实现了外围的缠绕膜机。与此同时升降机电机也启动,带动缠绕捆扎机整个组合体做上下运动,达到物体高度方向的缠绕,这就实现了物体整个外表的缠绕包装。这样不仅有利于货物储存、运输及机械化装卸作业的包装要求,又能防止货物在搬运过程的损坏,起到防尘,防潮及保洁作用,也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在缠绕过程中主要的是对薄膜拉紧力的调整以及穿膜。一般通过调整转盘转速和调节电机的转速就能达到薄膜张紧程度。只要知道转盘转速越快,电机转动越慢,膜就会越紧,反之越松这个原理就不难操作了。

裹包机按用途的分类说明:
根据裹包包装设备应用领域及对货物包装方式的不同,又可将其分为七大系列及各种延伸规格:
1、托盘(栈板)式裹包机:
是指通过转台旋转带动托盘货物转动,进而实现对货物裹包的设备。适用于使用托盘装运的货物包装(如用于大宗货物的集装箱运输及散件托盘的包装等),广泛应用于玻璃制品、五金工具、电子电器、造纸、陶瓷、化工、食品、饮料、建材等行业。能够提高物流效率、减少装运过程中的损耗。具有防尘、防潮、降低包装成本等优点。
2、悬臂式裹包机:
是指通过可以转动的悬臂围绕货物转动,进而实现对货物裹包裹包的设备。所有 T系列可以包装的货物均可使用R系列设备裹包,另外,其绕货旋转的包装方式,更适合于较轻较高且码垛后不稳定的产品或超重货物的裹包。机器安装方式灵活,可安置在墙壁上,也可利用支架固定;并且可以根据需要与输送线相连,适应流水线作业的需求。
3、环体裹包机:
是指通过环绕圆形轨道运行的送膜(送带)装置,对圆环货物的环体部分进行裹包裹包的设备。应用于轮胎、轴承、带钢、带铜、线缆等行业。能够提高包装效率,具有防尘、防潮、降低包装成本等优点。
4、水平式裹包机:
是指通过回转臂系统围绕水平匀速前进的货物做旋转运动,同时通过拉伸机构调节包装材料的涨力,把物体包装成紧固的整体,并在物体表面形成螺旋式规则包装的设备。应用于塑料型材、铝材、板材、管材、染织品等行业。能够提高包装效率、减少装运过程中的损耗,具有防尘、防潮、降低包装成本等优点。
5、无托盘裹包机:
是指通过转台旋转带动货物转动,进而实现对货物裹包裹包的设备。适用于单件或多件小规格货物的包装。应用于服装、电器、化纤等行业。能够提高包装效率、减少装运过程中的损耗,具有防尘、防潮、降纸包装成本等优点。


  裹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裹包机用法或更换裹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裹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