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瓶与扁瓶贴标间转换:轻而易举-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圆瓶与扁瓶贴标间转换:轻而易举

圆瓶与扁瓶贴标间转换:轻而易举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4:00:28

 

  现在新研发出的贴标机,即新型圆瓶贴标机,该贴标机构实现瓶子的底部定位功能,贴标速度也大大改善,可快速调整与更换,无需更换任何配件。方便扁瓶与圆瓶之间的切换,缩小切换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主要体现在下面两方面设计:
贴标机标头设计
1. 多维空间调整:标头可实现8维空间调整,附加位置显示器,倾角调整,保证了贴标的精准度的要求。
2. 采用双压辊设计,充分提高标签的张紧力,利于贴超薄标签出标。
3.加宽设计,最大通过标签宽度230mm,外部标签检测器,可根据不同标签快速更换传感器,实现多元化运用。
4. 新型标签离合器,使张力更稳定,运行更加平稳,三点式标头上下调节装置,使调整更顺畅,标板更稳定.

压带机构设计
1. 主马达双排链条传动,加大传动力矩,减小链条的变形。
2. 压带大跨度支撑,双螺杆调整,螺杆之间采用链条传动,实现同步。
3. 大范围调整,压带高度可调节区域0~400mm, 利于产品种类更换。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