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成型机,济南开箱成型机价格|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纸箱成型机 > CF-40T-H 纸箱成型机

  • 产品名称:CF-40T-H 纸箱成型机
  • 功  率: 380V±10%/ 50HZ, 2.5KW(三相四线制)
    气  压: 4.8公斤/平方厘米
    胶带宽度: 4.8-7.2cm 胶带最大长度 2km
    成型速度: 20~60箱/分钟
    纸箱规格: 可按用户需求定制
    封箱规格: 可按用户需求定制 
    封箱类型: 热熔胶
    外形尺寸: L 4250mm x W 2000mm x H 1700mm
    电气配置: 采用台湾"城邦 CPG”电机 或" DONG LI” 电机
    工作台高度:1000mm
    机器重量: 1000kg
纸箱成型机

详细介绍:
纸箱成型机|开箱成型机|开箱机安装说明:
1、安装调试: 设备进厂后,应将设备定位在生产线的合适位置,调整上箱机构及主机的水平位置,使上箱机构的输送辊与主机上的托箱条高度一致,保证设备在最佳状态工作。
2、电器安装: 所有电器元件及连线已经安装完好,只需接入电源。
3、气路安装: 本设计自带气动三连件,只需接入气源即可正常工作。(包括熔胶系统用气源)

  开箱成型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开箱成型机用法或更换开箱成型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开箱成型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