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打包机,打包机技术,济南打包机价格|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打包机 > MH-101A 打包机

  • 产品名称:MH-101A 打包机
  • 全自动打包机技术参数:
  • 电源,功率: 380V/50HZ 750W/5A 
    打包速度: ≤2.5秒/道 
    台面高度: 750mm 
    框架尺寸: 宽800mm*高度根据需要定 
    捆扎形式: 平行1~多道,方式有点动、手动、连打、球开关、脚踏开关 
    适用包带: 厚(0.55~1.2)mm*宽(9~15)mm 
    电器配置: LG"PLC”控制,法国"TE”,日本”OMRON",”ZIK"电器适合常规物体捆包
全自动打包机

打包机特点说明:

  1.新式电热装置,加热快、寿命长。
  2.单芯片电控,功能齐全、操作容易。
  3.优良的PLC控制,使运行的时间精确到毫秒,更可以现场调节,确保特殊流水作业的打包速度。
  4.四种打包方式保证了您各种各样的打包要求。
  5.打包带的适用范围:厚度可在0.55mm-1.2mm,直度在每米偏差15%-30%,宽度在12mm-14.5mm,也可特殊设置。
  6.恶劣环境也能保证优良的特性,温度-15°C-45°C.湿度10-90%及严重的尘埃。
  7.打包带成本低比现有的市场机器使用打包带成本降低30-50%。
  8.该捆扎机适用于食品、医药、五金等行业纸箱打包,纸张打包等各种大小货物的自动打包捆扎。可选购自动送带装置。全自动捆扎机价格偏高。

 

  打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打包机用法或更换打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打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