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装箱机 > CX-50T 全自动装箱机

  • 产品名称:CX-50T 全自动装箱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自动装箱机全自动装箱机的特点:
      由于人工装箱不能满足工业高效生产的需要,自动装箱机满足了市场的需求。自动装箱机的结构主要由供箱板、箱子成型及底部折边、箱体传送,袋子收集及填充装箱、封箱和捆扎等组成。
    装箱机的高效包装特性:
    1.包装范围广,易于实现包装,方便物流运输。
    2.向着高产量大型化方向发展,包装速度快,生产产量大。
    3.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劳动强度。
  •    自动装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自动装箱机用法或更换自动装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自动装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全自动装箱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