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台式真空包装机 > YS-ZS-420 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S-420 透明盖真空包装机
  • 抽真空能力:016 m3/h
    工作循环:20-40秒/次
    尺寸:490 x 525 x 430 mm
    电压:230V-1-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率:0,55 KW
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

 

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主要功能:
  1.光电跟踪,可选用彩盖膜或光膜进行包装,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档次。
  2.采用组合模具,要换方便,一机多用模具具有冷却水系统。
  3.可以根据用户产品包装要求,在抽真空的基础上,充入氮气或其他保护气体。
  4.可以根据用户包装要求,配具自动打码系统。
  5.采用特殊夹口缝条,适用于各种厚度的软膜、硬膜及半硬膜的拉伸成型,进行特殊包装。
  6.采用先进的横切、缝切系统,更换操作方便。
  7.具有边角废料回收系统,保护环境卫生。

  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用法或更换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台式透明盖真空包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