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双室真空包装机 > YS-SQ-750 双封口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SQ-750 双封口真空包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抽真空能力:160 m3/h
    工作循环:15-40秒/次
    尺寸:1545 x 1150 x 1180 mm
    电压:400V-3-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率:5,5 - 9,0 KW
  • 食品真空包装机使用说明书:
    ①、真空包装机采用标准配置为三相380V电源,还有配置为400V以及220V电源的,永创食品真空包装机为可调电压设计。
    ②、其真空泵电机不允许反转。
    ③、包装机在搬运过程中不允许倾斜放置和撞击,更不能放倒搬运。
    ④、包装机在安装时必须有可靠接地装置。
    ⑤、操作人员开机前必须仔细阅读本说明书掌握要领和有关注意事项严格按本机说明书操作。
    ⑥、严禁将手放入加热棒下,以防受伤,遇紧急情况立即切断电源。
    ⑦、工作时先通气后通电,停机时先断电后断气。
    ⑧、用户自备工作气源和充气气源。
双封口真空包装机
封口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