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 YS-ZD-710 立体袋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D-710 立体袋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空室尺寸:850*710*160mm
    封口长度:600mm*2条
    封口宽度:8-10mm
    封口线间距:720mm
    包装能力:2-5次/分钟
    电源:380V/50HZ
    外型尺寸:2230*1200*880mm
  • 一、抽真空包装机定义:
    人们常常把被包装物放到真空室的外侧完成真空包装的设备叫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抽真空包装机主要是为较大的包装物抽真空包装而设计的。
    二、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原理:
    与内抽式真空包装机结构不同,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是通过抽气嘴放到被包装物的包装袋内,抽空空气,退出抽气嘴,然后完成封口。外抽式真空包装机一般都有1~4个抽气嘴。封口线的动力来源一般为汽缸或电机。
    三、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分类: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根据包装物的放置位置不同,分水平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和垂直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水平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的被包装物是水平放置;垂直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的被包装物是垂直放置。水平外抽真空包装机在市场上更常见。
立体袋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