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CA2000 三标贴标机

  • 产品名称:CA2000 全自动三标贴标机
  • 可进行多功能调整的贴标机头,可配各种流水线作业。
    可配打码机D-1。
三标贴标机、贴标签机

多功能贴标机特点:
  三标贴标机|全自动贴标机是采用不干胶卷筒贴标纸,贴标采用滚贴方式,配制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一次完成放瓶、贴标及收瓶程序,还可配备印字机同步完成标签打印,本机采用电脑光纤控制,同步追踪,出标由互感步进电机控制,确保出标速度与卷瓶速度同步的自动化包装机械。是现代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具有优良和可靠的工作性能。不干胶贴标机具有清洁卫生、不发霉,贴标后美观、牢固、不会自行脱落,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多功能贴标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多功能贴标机用法或更换多功能贴标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多功能贴标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