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AC2000 立式贴标机|立式圆瓶贴标机

  • 产品名称:AC2000 立式贴标机|立式圆瓶贴标机
  • 立式圆瓶自动贴标机,可在直径120毫米内的圆瓶或厚度≤120毫米的物体侧面贴标;
    产量:0-300件/分钟;
    可配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及D-1打码机。
贴标机、贴标签机

立式贴标机特点及作用:
  立式贴标机是采用不干胶卷筒贴标纸,贴标采用滚贴方式,配制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一次完成放瓶、贴标及收瓶程序,还可配备印字机同步完成标签打印,本机采用电脑光纤控制,同步追踪,出标由互感步进电机控制,确保出标速度与卷瓶速度同步的自动化包装机械。是现代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具有优良和可靠的工作性能。不干胶贴标机具有清洁卫生、不发霉,贴标后美观、牢固、不会自行脱落,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①标物体瓶子材质可为塑料、玻璃、铁等。
②身采不锈钢与进口铝合金经阳极硬化处理。
③机贴标速度可随意调整
④采用PLC控制系统,进口光线式电眼。
⑤贴标机进口输送带。
⑥瓶子整列分离组。
⑦连线生产,安装简单快速。
⑧漏标签或未留空隙检出警报。
⑨主机可上下调整(贴标位置调整)。
⑩标签用完检出警报,异常检出指示灯及警报

 

  立式贴标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立式贴标机用法或更换立式贴标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立式贴标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