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收缩包装机 > YS-ZB-4255 收缩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B-4255 收缩包装机
  • 收缩包装机技术参数:
    电  源: 1P 230V
    最大功率: 3.5KW
    整机尺寸: W 750mm x L 1230mm
    台面高度: 920mm
    机器重量: 89kg
    封边范围: W 420mm x L 550mm
    最大产品高度: 200mm
    封切方式: 底部刀片
    膜卷最大外径:DIA 250mm x W 600mm
    产  量: 4-8 pcs/min
自动收缩包装机

收缩包装机说明:
  此款收缩包装机以 POF 、 PP 、 PVC 收缩膜为材料,集封口和收缩于一体的自动收缩包装机,广泛用于饮料、礼品、五金、化妆品、玩具、塑胶、竹木产品的外包装。任意调整底部装有脚轮可随意推动,可根据包装物尺寸任意调整高低。
收缩包装机应用:
  热收缩包装是目前国际市场上较先进的包装方法之一,它是采用收缩薄膜包在产品或包装件外面,然后加热,使包装材料收缩而裹紧产品或包装件,充分显示物品的外观,提高物品的展销性,以增加美观及价值感;同时,包装后的窝棚能密封、防潮、防污染,并保护商品免受来自外部的冲击,具有一定的缓冲性,尤其当用器皿的包装时,能防止窗口破碎时飞散,此外,可减低产品被拆、被窃的可能性;相似于打包机收缩薄膜收缩时产生一定的拉力,故可把一组要包装的物品裹紧起到绳带的捆扎作用,特别适用于多件物品的集合与托盘包装。故热收缩机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小商品的包装。

  收缩包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收缩包装机用法或更换收缩包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收缩包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