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收缩包装机 > YS-ZB-3 压缩收缩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B-3 压缩收缩包装机
  • 压缩收缩包装机技术参数:
  • YS-ZB-3 自动收缩包装机
    功  率: 380V 50HZ 13KW
    气  压: 4公斤/平方厘米
    输送速度: 0-18米/分
    包装工作速度:30-45件/分(最大工件)
    包装尺寸: L 600mm(最大) W 400mm (最大)H 500mm(最大)
    台面高度:750mm
压缩收缩包装机

压缩收缩包装机说明:
  压缩收缩包装机采用新颖可靠的气压结构设计,方便操作,提高了包装质量和工效,是家纺工艺品行业出口理想的包装设备。压缩收缩机主要用于压缩包装羽绒被服,太空棉被服、枕头、靠垫、服装、海绵等蓬松物品,可缩小包装空间,减小体积,但不改变物品外形,平整美观,防潮防尘,降低储藏及运输费用。
收缩包装机工艺流程:
1、 首先对压缩收缩包装机设定好加热时间
2、 按下手动或则自动按钮后,齿条汽缸电磁阀得电输出推动齿轮,齿轮带动链条,此时齿条汽缸后位接近开关断开。当齿条汽缸运行到上止点时,齿条汽缸的前位接近开关导通,烘箱汽缸电磁阀得电输出。
3、 烘箱汽缸运行到上止点时,定时器启动开始延时,齿条汽缸电磁阀断电。
4、 定时结束,烘箱汽缸电磁阀断电。
5、 依据工作方式标志位,决定是否继续下一个工作流程。


   压缩收缩包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压缩收缩包装机用法或更换压缩收缩包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压缩收缩包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