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自动立式装箱机-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装箱机 > ZX-50T 全自动立式装箱机

  • 产品名称:ZX-50T 全自动立式装箱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全自动立式装箱机使用:
      永创品牌全自动立式装箱机是一种智能性全自动装箱机,采用高速分配装置包装各种容器,包装塑料扁瓶、圆瓶、不规则形瓶,各种大小玻璃瓶,圆瓶、椭圆形瓶、方形罐及纸罐等,另外也适用于带隔板的包装箱。由瓶夹(内置橡胶,以防损伤瓶体)夹住瓶体,放入打开的纸箱当中,当抓头抬起时,将纸箱排出,送至封箱机,本机采用P.L.C + 触摸显示屏控制。设有缺瓶报警停机,无瓶不装箱安全装置。本流水线大大方便操作、管理、减少生产人员和劳动强度,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设备。
    ● 根据装箱要求,能自动冼产品整理排列。
    ● 设计新颖,结构紧凑。
    ● 适用范围广,可适用于多种产品装箱。
    ● 特别适合与包装流水线配套使用,移动方便。
    ● 电脑程控,操作简单,动作稳定。
    ● 瓶类、盒类袋类、桶类系列。
  •   全自动立式装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全自动立式装箱机用法或更换全自动立式装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全自动立式装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全自动立式装箱机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