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纸箱装箱机,纸箱装箱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装箱机 > ZX-10T 纸箱装箱机

  • 产品名称:ZX-10T 纸箱装箱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纸箱装箱机使用说明:
      纸箱装箱机的自动装箱工艺流程是通过控制系统、成型控制系统、传送控制系统、装箱控制系统完成自动装箱整个过程。
    纸箱装箱机的工艺流程如下:
      拾取箱板→→箱子成型及底部折边→箱体传送→袋子收集及填充装箱→封箱和捆扎。机器的实际控制过程中,拾取箱板、箱子成型及底部折边是完成箱子成型,按一定的顺序进行。袋子收集及填充装箱是完成物料收集和填充,按一定的顺序进行。箱子成型和成物料收集及填充可同时进行,这样提高了装箱速度。封箱和捆扎是自动装箱机的辅助设备,是将装好的箱子进行封箱和捆扎,完成包装的最后工序。
  •    纸箱装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纸箱装箱机用法或更换纸箱装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纸箱装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装箱机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