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单室真空包装机 > YS-DQ-420 单室真空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DQ-420 单室真空包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抽真空能力:021 m3/h
    工作循环:15-35秒/次
    尺 寸:490 x 525 x 985 mm
    电 压:230V-1-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 率:0,75 - 1,0 KW
    标准 1 x 420 mm 
    可选 2 x 420 mm
  • 产品介绍:
    真空包装两种形式:
    真空包装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完成封口工序。
    真空充气包装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再充入氮气或其它混合气体,然后完成封口工序。这就是另一种真空包装形式。
    真空包装(vacuum packaging)也称减压包装,是将包装容器内的空气全部抽出密封,维持袋内处于高度减压状态,空气稀少相当于低氧效果,使微生物没有生存条件,以达到果品新鲜、无病腐发生的目的。目前应用的有塑料袋内真空包装、铝箔包装、玻璃器皿、塑料及其复合材料包装等。可根据物品种类选择包装材料。
单室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