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青岛感应封口机,灌装感应封口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封箱机 > MH-FJ-3C 感应封口机

  • 产品名称:MH-FJ-3C 感应封口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电  源: 3P 380V 50Hz/60Hz 1370W
    速  度: 8-10箱/分
    胶带尺寸: 48~72(mm)牛皮纸胶带、BOPP胶带
灌装感应封口机

详细介绍:
  全自动灌装感应封口机传动设计方式,采用上下传动送箱贴带封箱包装作业。适合纸箱规格内,于同时包装多规格化之不同纸箱,全自动调整型。联机流程--采用L式顺向推入转向。机件性能精密又耐用,运转稳固寿命长。保证较人工贴带美观、速度快、效率高。
封箱封口机正确使用:
  1.钉箱机夹钉动作太慢或夹钉行程不足:螺栓松了,前扣或板机内片磨损。此时可以将螺栓旋紧,注意前扣轴的正确位置。也可以更换前扣或板机内片,完成上述动作后,测试其功能,如果行程太短则向上微调前扣轴,如果动作慢则向下微调前扣轴;
  2.活塞杆处漏气:主体底部环损坏。此时应更换环。
  3.排气口漏气:开关阀环或开关座环损坏或活塞环损坏。更换环。
  4.扳机处漏气:开关阀环或开关座环损坏。更换环。
  5.传动环松动无法定位:塑钢条和传动弹簧无弹性。拆下板机组合,并将弹簧梢重新装好或者更换塑钢条和传动弹簧。

  封口机械产品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封口机械用法或更换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灌装感应封口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