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动封箱机,青岛自动封箱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封箱机 > MH-FJ-1A 自动封箱机

  • 产品名称:MH-FJ-1A 自动封箱机
  • 自动封箱机技术参数:
  • 电  源: 1P 110V/220V 50Hz/60Hz 300W/470W
    速  度: 30箱/分
    封箱尺寸: L150~∞ W120~480 H120~480(mm)
    胶带尺寸: 48~72(mm)牛皮纸胶带、BOPP胶带 
    机器尺寸: L1090mm x W890mm x H1280mm
    运输尺寸: L1200mm x W1050mm x H1435mm
    毛重/净重:250kg/200kg
自动封箱机

详细介绍:
  自动封箱机结构部件主要为飞机头、底座、控制面板、宽度调节手柄、高度调节手柄、机芯组成。封箱机械采用即贴胶带封纸箱封口的封箱包装,既可以单机包装使用,也可以配套流水线进行后道包装。自动折盖封箱机原理采用左右驱动的形式,气动式折盖机构,梯形丝杠的宽窄高低调节机构,高强度的结构设计,使得该机型性能可靠,能适应生产线连续的繁重的封箱工作。
自动封箱机特点:
1.结构使用螺杆及链条同步调整两宽窄。
2.采用进口封箱机配件新型专利贴带器,不用鼓风机吹挺胶带,利用专利压片装置,使胶带挺立不会弯下而造成不能粘贴,封箱包装便捷。
3.宽度的皮带设计抓力更好。环扣式的连接设计,不会有脱胶断裂的情况发生,封箱机使用更换皮带非常容易,方便快速。
4.封箱胶带厂家自主创新大型的传动轮设计,加大弯曲弧度,增加皮带接触面积,皮带不会打滑,并且使用寿命增长,封箱机技术非常成熟。专业封箱机主传动机构使用特殊培林座高精密、低噪音,增加皮带使用寿命。
5.纸箱两端的胶带折角长度可以进行调整。

6.封箱机厂设计无胶带报警系列,开门自动停机装置,确保检修安全。

  封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封箱机用法或更换封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封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