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剑打包机,穿剑打包机价格|青岛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打包机 > MH-105B 穿剑打包机

  • 产品名称:MH-105B 穿剑打包机
  • 穿剑打包机技术参数:
  • 电源,功率: 380V/50HZ 2000W/5A 
    打包速度: ≤15-30秒/道 
    台面高度: 可根据需要定 
    框架尺寸: 可根据需要定 
    烫粘部位: 侧面 
    捆扎形式: 平行1~多道无杆式穿剑,方式有光电控制、手动等 
    适用包带: 厚(0.55~1.2)mm*宽(9~15)mm 
    电器配置: OMRON”"PLC”控制、法国"TE”以及光电开关控制、精确无误 
    专为栈板捆包
全自动穿剑式打包机

打包机使用前准备工作:
  打包机前必须检查捆扎机部件光电管是否完好,反光板是否对正和上面是否有灰尘,除去上面的灰尘。各部件螺丝,螺帽是否有松脱现象,有应及时上紧。如果有缺钉少帽现象,必须通知修理人员及时进行处理。检查送带轨内有无杂物堵塞,如果有必须清除,在用压缩空气吹出送带轨内的灰尘。检查曲轴部分是否缺油,如果缺,必须对曲轴用蘸滴式方法进行加油,通常是用一小棍蘸油,慢慢的滴在轴上,不能用倒的方式流到送带轨中,打带时打滑,不会收带,打不紧带子。开机过程中如果发现有异常现象,如,声音大,振动大,有异味等,如果自己发现不了,应停止自动捆包喊修理人员来处理,以免造成内部零件的损坏。
打包机的保养:
1.随时保持机器内部干净、干燥。
2.易在机器台板上放置潮湿或脏乱物件。
3.电源线避免滚压,不用时应收卷。
4.保持机器正常运作,选用正料捆扎带。


  穿剑打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穿剑打包机用法或更换穿剑打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穿剑打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