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真空包装机不断攀登技术高峰

新闻中心 > 立式真空包装机不断攀登技术高峰

立式真空包装机不断攀登技术高峰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6-17 15:22:34

 

    立式真空包装机在日常的生活中应用十分的广泛,适用于各类的粉末、颗粒、片剂等物品的包装。立式真空包装机和其他包装机相比最大与众不同的地方被包装物料的供料筒设置在制袋器内侧,制袋与充填物料由上到下沿竖直方向进行。
 
     永创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室容积大,袋口立封形式。可连同产品外包装(如:桶、盒)。直接搁置于真空室内,完成内袋的真空封口。开门式的操作形式,便于重物搁置。
 
     立式真空包装主要应用范围:用于各类电子产品(半导体、电路板、电子成品等)及机金属加工件的真空包装,以防潮、防氧化变色;用于布料、棉羊毛制品的真空包装,以压缩包装体积,节省物流成本;3.用于食品中的海鲜、水果、茶叶、盐渍物品、豆制品等的真空包装, 以防止氧化变质,延长保质期。或充入氮气、二氧化碳等保护气,以保鲜保味,并可以防冲击
 
    随着我国包装机械的发展和科技技术的提升,立式真空包装机更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在科技的推动下,人们研发了一种全自动立式充填真空包装机。据悉,该机在真空包装机上取销真空室是革命性的创造,无需在真空室内进行抽真空包装,不需预制袋。能一次性连续自动完成整个包装过程,由计算机按编定的程序控制,自动化水平高。整机系统结构紧湊,性能稳定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智能化与自动化水平较高,同时产品外观美丽,可与进口机相媲美。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