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机械高端化才能获得市场主动权

新闻中心 > 食品包装机械高端化才能获得市场主动权

食品包装机械高端化才能获得市场主动权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4-24 10:30:19

 

    随着食品包装机械的不断发展,以数量和廉价的价格抢占市场已经不再成为行业竞争的主要方式,用质量和功能赢得市场将成为主流,行业应该认清差距,加强技术创新,争取增强竞争力,获得市场主动权。
 
    食品包装机械向着高端化转变已经逐渐显露出其强劲的发展势头,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将大幅提升。目前,全新的具有智能化、自动化功能的包装机型将逐步替代传统成为未来的主流。这是食品包装机械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其进行技术改革的终极目标。目前国内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已进入整合提升的阶段,企业应加强品牌的培育,提高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能力。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