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未来全球食品包装机械主要市场

新闻中心 > 中国成未来全球食品包装机械主要市场

中国成未来全球食品包装机械主要市场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4-11 10:10:16

 

    未来几年,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食品包装机械的主要增长市场,其中中国将是最大市场仅就包装来看,未来中国的需求量每年将超过2370亿包,中高端食品机械需求也会稳步上升。
 
    国内包装机械不断创新推出新的产品,国外食品包装机械先进产品不断推广到国内,为扩展该行业的中国市场打下了物质基础。政府将食品安全放在空前重要的位置,导向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通过大幅提升装备水平,以确保产品质量达标;更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已经确定了持续二十年的城镇化发展战略,传统的食品供应链被打破,需要发达的食品包装机械装备技术的支撑,从而为食品包机行业带来持续的、巨大的发展机遇。劳动力成本高迫使食品生产企业更多采用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设备,为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带来发展空间。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