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出口情况

新闻中心 > 去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出口情况

去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出口情况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3-24 12:44:27

 

     2013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有望进入到一个相对稳定的中速发展阶段,而食品包装机械出口也将取得不错的成绩。
 
     2013年12月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实现出口交货值7.05亿元,同比下降5.14%,环比增长14.84%,行业出口有明显收缩。2013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累计实现出口交货值65.79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6.58%,低于上月累计增速1.85个百分点。从主要统计的产品来看,2013年,我国包装专用设备的累计产量为109886.5台,累计同比增长14.17%;金属集装箱累计产量为102724996立方米,累计同比增长6.46%。
 
     食品包装机械出口受阻对行业而言还是会造成不小的影响。通过转型升级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进一步优化产能结构,同时提升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的整体水平,改变以低附加值产品主打的现状,拓展国内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生存空间。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