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机品质对品牌的重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收缩机品质对品牌的重视

收缩机品质对品牌的重视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9-27 14:30:57

 

      价格对于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已经不是主要的了,除了收缩包装机等产品品质的影响,品牌价值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据调查,现在大部分消费者在买收缩机之前,首先会看其产品的品质和品牌,然后在看价格,多数还会先去网上观察相关资料。现在国内的收缩机生产企业都发展的比较快的,很多企业已经实现了自动化,推动了产业的升级,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的主角。做好品牌是内功,好的品牌选择,不但节省消费者的时间,也给市场带来大的影响。消费者在乎的无外乎“产品的质量好不好,技术是不是专业,售后有没有保障”,好的售后服务也是增大品牌的宣传,一传十十传百,口碑效应是最好的免费的宣传。成熟的市场知名品牌均是如此,所以收缩机在加大品质的同时也要加强品牌建设,做到品质保证,服务到位的优秀的企业。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