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裹包机的技术变革——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聚焦裹包机的技术变革

聚焦裹包机的技术变革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8-30 14:24:51

 

       我国改变的自主研发之前都比较弱,并缺少研发基地,同时规模大的企业也是非常少的。现在就不同了,同国外的产品相比,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了,特别是在裹包机这类自动化的设备技术上面。不仅成为世界出口大国,还在发展速度、规模、潜力中另不少同行业羡慕。
      那到底有哪些进步呢?首先,让产品裹包更灵活了。某些产品的需求量大而且变化快,对裹包机的灵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些商品的强烈需求下,裹包机要更上步伐而不断提升自己的灵活性。其次,运动控制技术的提升。这种技术有一段时间发展很迅速,影响了裹包机行业,这种技术主要的作用是达到精准的控制和速度同步的要求,适合于很多包装机械。然后,就是安全性的提升。安全对任何产品都是第一个要做到的事情,在裹包机行业也是这样的。特别是在配料精准的完成成都过程中,还能同时裹包、配料、编号等信息。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