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报告指出封箱机的竞争现状——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多种报告指出封箱机的竞争现状

多种报告指出封箱机的竞争现状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8-16 15:25:52

 

      最新一届慧聪食品工业十大评选报名启动以来,各个相关的企业都参考了报名,得到消息,已经有1000多家企业参加了报名,可想而知其中的竞争之大。包装机在食品工业中占有重要的份额,其中封箱机又是其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竞争。
      多年来,经过一个发展扩大时期,企业对于封箱机等设备的种类和产品完成了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从“不会做”到“会做”,“不能做”到“能做”。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都让封箱机设备大大的扩张,但是随着经济增速减慢,那种供不应求的的状况已经不在,但是和食品有紧密联系的包装行业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脱颖而出的。相信一个注重产品质量,注重自身宣传和品牌塑造的封箱机企业一定会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