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机械的发展简介及常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食品包装机械的发展简介及常识

食品包装机械的发展简介及常识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11-8 14:10:34

 

      食品真空包装机是从1940年左右开始随着薄膜的应用而出现的,自从生产以来就受到重视,而且发展一直很快,越来越广泛。
      经过在性能、技术、价格等各种竞争,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品种多了,功能也多了,在性能上提升了很多。食品真空包装机的特点就是延长保鲜期限,对包装过的食品、药材、电电子产品等都能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是它有自己的要求,最好是在温度-10℃—50℃,相对湿度不大于85%,周围空气中无腐蚀性气体,无粉尘、无爆炸性危险的环境中使用,这样的真空包装机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且在搬运过程中不允许倾斜放置和撞击,更不能放倒搬运。现在的真空包装机已经发展到充气包装了,与真空包装的区别是和包装材料更紧密了,加上新技术的采用更智能化了。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