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标准化才是打包机要走的任务——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实现标准化才是打包机要走的任务

实现标准化才是打包机要走的任务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11-15 14:28:28

 

      作为包装机械中的主要打包机械,为了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厂商都开发出多种类型的设备,为了要在功能上有良好的用户体现,造成了多种不实用、浪费的资源。
      打包机在社会上促进了一些行业的发展,但事情都有两方面的,产品种类过度就和包装一样。现在打包机产品如自动的,半自动的,以很多类别出现,价格更是参差不齐。商品的形状可以有上万种,打包机为了适应就要开发出所谓的万能打包机,以适应所有的商品形状,所以精度和稳定性能就出现了问题。现在的的标准建立是很重要的任务,现在尤其缺少符合国际标准和规范的设备,提高档次才是关键。对于未来的一个行业标准,规定包装形式和规格,建议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建议制定技术标准,改变不合适的技术面貌。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