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装箱机将是标准竞争——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未来装箱机将是标准竞争

未来装箱机将是标准竞争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3-10-25 15:04:55

 

     装箱机标准化,就是不仅关系到装箱机的技术质量,也关系到贸易、经济,这种标准定为国际标准,通过这种标准化手段,推动经济贸易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
     目前世界上,装箱机标准化程度比较低,为了产品发展和保护民族产业、规范市场持续等就要用到。在一些发达国家中已经以技术型的标准体系,技术法规、技术标准等为主要内容。据了解,国际上的很多贸易壁垒大部分来自于技术体系。通过技术支持和门槛保护本国的利益,这已经是很多国家常用的手段了,特别在国际贸易中。我国装箱机标准化程度比较低,主要表现在多个方面,主要是对装箱机标准的重视不够和认识不够,还有就是标准数量不够和类型的不配套引起的。所以继续坚持标准化,与国际接轨。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