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包装也能决定市场命运

新闻中心 > 产品包装也能决定市场命运

产品包装也能决定市场命运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2-22 9:13:43

 

      美女有回头率,帅哥有回头率,产品包装也有回头率。产品包装的营销策划非常重要,举个简单的道理,通过市场调查,获得一个产品市场上的潜在认同群体是女性、年龄段在30—45岁,那么你委托个设计公司或工作室,他们在缺乏营销策划的情况下,给你弄个年轻美女+帅哥做设计背景,那么你的产品上了货架,你怎么卖?“女人们”肯定要绕着你的产品走,他们那个年龄应该多成家,成了贤妻良母了。此时包装设计如果表达女人成熟、干练、家庭幸福等概念,是否更能获得他们青睐?这时包装设计与包装机械的作用就极其的表现出来了包装设计得体,包装机械包装完美,则是产品最好的一种展现形式。
  产品的包装,就是产品的脸。产品的内涵,就是产品的概念。提炼最适合产品的营销概念,通过最好的设计师将之视觉演绎,便是一个产品最适合的包装。
      包装产品直通:真空包装机打包机封箱机收缩包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