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在生产企业中的重要体现-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打包机在生产企业中的重要体现

打包机在生产企业中的重要体现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2-15 8:52:17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质要求的提高,生产企业加强生产效率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生产成品后包装也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所以在后道包装过程中打包机真空包装机、缠绕机等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MH-101A 全自动打包机,广泛用于食品、医药、五金、服装等行业,适用于纸箱打包、包裹信函打包等,确保特殊流水作业的打包速度和打包质量,不仅适合大型货物打包,更适合于有液体或粉状货物打包,是全自动无人化包装系统优良产品选择之一。全自动无人化打包机结合自动折盖封箱机完美组合,针对顾客封箱及捆包装需求并节省人工成本,双机一体设计,使封箱、捆包作业一体化。
      公司本着现有技术和引进先进技术,规划+设计:制造后道包装流水线;无人化完美包装体系;真空包装机;贴标机;纸箱成型机;纸箱开箱机;自动装箱机;自动封箱机;自动打包机/捆扎机;自动缠绕机;热收缩包装机;封口机;啤酒饮料膜包机;全自动纸包机;高低速码垛机器人;自动堆码机;装盒机;卸瓶机;卸箱机;各种自动化包装流水线。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研发定制任何一款机器,自主生产打包机实惠,也可以根据您的设计生产机器.欢迎前来购置。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