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正式发布启用-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正式发布启用

《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正式发布启用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2-1 11:19:32

 

     根据2009年第13号(总第15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发布公告,国家标准《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GB/T 24711-2009)自2009年11月15日发布,201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由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制定。
 
     标准规定了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的术语和定义、型号与基本参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等要求。标准适用于采用复合塑料薄膜(或片材)作为包装材料,并通过热成型、真空(充气)、封口、分割等自动连续动作过程,对物料进行热封包装的包装机,广泛应用于食品、电子、医疗、化工等行业。
 
     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包装机的参数,最低绝对压力抽气时间要求,压力增量要求,热成型深度要求,薄膜切断长度误差要求,包装件外观质量要求,包装件合格率要求以及包装机的噪声、材料和零部件、外观质量、电气安全和安全防护要求;同时还规定了各项性能指标的试验方法。
  
     国家标准《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GB/T 24711-2009)的发布实施,将引导和规范该行业发展,对提高该类设备的通用化、系列化生产及经济效益有着积极意义,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