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技术在真空封口机中的应用-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真空技术在真空封口机中的应用

真空技术在真空封口机中的应用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4:45:42

 

  真空封口机是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完成封口工序。可以有以下功能:1.对袋子进行抽气+封口;2,直接对袋子口封口.
  抽真空封口机有多种型号,有手压式的,有立式的,有单室的,有双室的,适合于对各种食品、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冷却肉、医药产品、五金元件、医疗器械等进行抽真空、充气、贴体。系列产品有家用真空封口机、外抽式真空封口机等。
  我们生产的真空封口机具有如下独立特性:
  1.排除了包装容器中的部分空气(氧气),能有效地防止食品腐败变质。
  2.采用阻隔性(气密性)优良的包装材料及严格的密封技术和要求,能有效防止包装内容物质的交换,即可避免食品减重、失味,又可防止二次污染。
  3.真空包装容器内部气体已排除,加速了热量的传导,这即可提高热杀菌效率,也避免了加热杀菌时,由于气体的膨胀而使包装容器破裂。
  经营理念
  公司在产品的技术提升中坚定走中高端发展道路,并通过向标准化、集约化生产,忠实地为客户提供精确、可靠、优质、高性价比、高速、高效、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坚持“专业、优质、服务、诚信、创新/互信共赢,服务顾客”的经营理念,使产品深受用户欢迎。
  服务宗旨
  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公司坚持深化企业改革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形式,奉行"质量是资本,信誉是生命"的宗旨,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开发新的产品.我们深信:"专业、诚信、务实、创新”是我们所能带给用户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我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合作态度,双赢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海内外的客户光临惠顾。
  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呼之即来的售后服务是公司一贯的宗旨。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与咨询:
  杭州总部:
  地址: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编:310030
  电话(TEL):(0571)85120100 85120101
  (0571)85120102
  外贸专线 :0086 571 87978016
  http://www.youngsunpack.com
  E-mail:sale@youngsunpack.com
  相关包装机械产品及技术信息: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