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包装机为饮料包装生产线带来的效益-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收缩包装机为饮料包装生产线带来的效益

收缩包装机为饮料包装生产线带来的效益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4:43:24

 

    包装整线组成方面,所有的包装自动生产线都是由最基本的工艺设备—自动收缩包装机及将自动包装机联线的辅助设备(输送装置等),并依靠推动控制系统完成确定的工作循环。其中,辅助装置和自动控制系统是区别流水线与自动生产线的重要标志。
    该后道包装流水线可根据您的要求,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您量身订做一条合适您需求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从自动开箱→自动贴标、喷码→自动收缩→自动装箱→自动I字型封箱→自动四角边封箱→自动井字型捆扎→自动码垛系统→自动栈板打包→自动水平捆扎→自动在线缠绕→完成。
    以上流水线所用到的产品包括:自动纸箱成型封底机/自动纸盒成型机、自动贴标机(配有打码机装置)、热收缩包装机、自动装箱机、全自动折盖封箱机、全自动四角边封箱机、井字型捆扎机、自动码垛机、全自动栈板打包机/全自动穿剑式打包机、全自动水平式捆扎机、全自动在线式缠绕机,其中机械可配套流水线使用,亦可单机作业。
    另外还有一系列枕式包装机、立式包装机、卸箱机、卸瓶机、纸盒成型机、装箱机、装盒机等包装流水线自动化。

  热销产品链接:包装机械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