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创收缩包装系统方案-袖口式热收缩包装机-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永创收缩包装系统方案-袖口式热收缩包装机

永创收缩包装系统方案-袖口式热收缩包装机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4:02:44

 

      原理:通过按扭控制,踩脚踏板,切割膜关闭,将物品由输送机送往热收缩机收缩炉内,连续操作,在同上述方法收缩薄膜并包装,连续包装可以实现的。
    特点:收缩包装机适用于单层折叠膜,并在测量范围显示之内封切,同时用于密封和包装。每次关闭切割收缩膜框架,使加热线程和塑料薄膜张挤压,使薄膜熔化,并从边缘分开,以达到包装。当收缩膜已被切断,产品到了安全带,这就达到了热收缩机,收缩膜的实现效果。
    永创热收缩包装机工作流程:
1.按订单要求将分拣出来的卷烟自动整形,按照每个零售客户的具体数据,进行自动排列、组合、套膜、封口切膜、紧接收缩、冷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如图一所示。
2.已收缩完的包装成品可根据每输中心的条件再自动流入垛码机构,采用缠绕膜包装,借助薄膜的缠绕力和回缩性将产品紧凑地捆绑成一个单元,运输途中即使在不利的环境下,产品也不会出现任何松散与分离现象,防止产品被挤压。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