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标机完全实现了自动化作业-后道包装流水线-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贴标机完全实现了自动化作业-后道包装流水线

贴标机完全实现了自动化作业-后道包装流水线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4:12:45

 

      随着食品行业和其它行业的需求,包装机械用在生产线实现自动化已成为一种最有效率提高生产线的方法.在许多行业要求包装独特和个性化,套袋贴标机完全实现了自动化作业-后道包装流水线.目前,套袋贴标技术也正是流行的包装技术.
     自动贴标机的八点特性:
     1.根据国际标准中自动贴标机工艺及技术要求设计和制造,贴标过程稳定,质量可靠。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电脑触摸屏控制系统,操作简便。
     2.贴标机对瓶子的适应性强,使用范围广,输送链右行,主要针对食品,药品,日化,化工等行业各种规格的圆形塑料瓶、玻璃瓶,是代替人工贴标大批量生产的理想设备。
     3.采用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先进的光电控制装置。
     4.利用国际先进、功能强大的电脑触摸屏控制设备的整个操作过程。
     5.可根据瓶子和标签的规格和特点对生产能力作无级调整。
     6.液晶式显示,触摸式操作,直观方便。
     7.可任意设定贴标数量,自动计数,方便统计产量。
     8.该机操作简便,简单易懂,外型美观,设计人性化。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