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件原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件原理

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件原理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3:59:00

 

  对于机电一休化机械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单元化使得设计思考周全,其中就要考虑其重要部位。每一种产品的使用寿命都由一个核心部件决定的,而那个核心部件往往是最值钱的一个。例如打包机的核心部件为机芯;封箱机的核心部件是马达;热收缩机的核心部件是炉道;缠绕机的生产已经模块化了,核心部件处于各个模块中。而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件是真空泵,这是毋庸置疑的。旋片式真空泵工作原理:圆的转子处于泵轴中心,电机通过弹性联轴器驱动真空泵轴。转子在圆形固定泵体内旋转,泵体中心线偏离转子轴线,直至转子与泵体内壁几乎形成线性接触。叶片沿着转子的叶片槽滑动,将泵体和转子之间的空间分割成数个工作腔。随时有气体被吸入和排除,因此真空泵几乎无间断排气。为了避免吸入固体颗粒,真空泵在进气口处安装了进气滤网为了避免关闭电源后,叶片逆向旋转,真空泵安装了止回阀。注意:此阀不能作为真空系统止回阀或切断阀使用,而且关闭真空泵后,此阀不能用来防止油被吸入真空系统内。如果此真空泵配有气镇阀(可选),少量空气通过气镇阀进入真空真空泵腔体内,连同工艺气体一起被压缩,这样,可防止真空泵内工艺气体中可凝气体成分的冷凝。气镇阀配有纸质滤芯。如果气镇阀配有球阀,通过球阀,气镇阀能够部分或者全部关闭。为了提高真空泵工作特性,在真空泵腔排气口处安装了排气阀、这是最简便直接的处理方法。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