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装机的分类-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真空包装机的分类

真空包装机的分类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3:56:34

 

      真空包装机按用途可以分为以下几类:一是食品真空包装机,该类真空包装机对保鲜有较高要求,所以在真空包装前对其温度应有所控制,设备自带冷却系统。二是医药真空包装机。该类行业应在无尘无菌车间等要求较高的场所使用。同时抽真空的形式可以让产品保存较长时间,还可应用于无菌要求的食品包装,达到良好效果。三是电子类产品真空包装机。这类产品使用真空包装机可以起到对内部金属加工件的防潮、防氧化变色的效果。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