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装机使用须知-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真空包装机使用须知

真空包装机使用须知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09-11-18 13:52:55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真空包装机系列产品适合于对各种食品、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冷却肉、医药产品、五金元件、医疗器械等进行抽真空、充气、贴体的包装机。主要系列有台式真空包装机、单室真空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立体袋真空包装机、小型真空包装机及家用真空包装机。它的使用很简单,在使用过程式中应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
①、永创公司生产的真空包装机械标准配置为三相380V电源,还有配置为400V以及220V电源的。根据您的需要,我们的真空包装机可以用在很多情况。
②、其真空泵电机不允许反转。
③、包装机在搬运过程中不允许倾斜放置和撞击,更不能放倒搬运。
④、包装机在安装时必须有可靠接地装置。
⑤、操作人员开机前必须仔细阅读本说明书掌握要领和有关注意事项严格按本机说明书操作。
⑥、严禁将手放入加热棒下,以防受伤,遇紧急情况立即切断电源。
⑦、工作时先通气后通电,停机时先断电后断气。
⑧、用户自备工作气源和充气气源。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