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码垛机 > MH-DM-1600A 堆高机

  • 产品名称:MH-DM-1600A 堆高机
  • 堆高机技术参数:
  • MH-DM-1600A 码垛机
    功 率: 380V、50HZ、10KW
    气 压: 6公斤/每平方厘米
    栈板适用范围: L:1600mm W:1600mm 内
    堆码工件总高: 1600mm 内
    速 度: 每2-5分钟完成6层堆码
堆高机

堆高机原理及应用:

  堆高机采用变频电机、变频调速、电脑控制,输送平稳、顺畅、可靠、效率高;每2-5分钟完成6层堆码先进自动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网络技术,电脑控制全自动运行. 往复循环自动堆码达到设定要求。堆高机原理是板上工件符合栈板要求的一层工件,平板及工件向前移动直至栈板垂直面。上方挡料杆下降,另三方定位挡杆起动夹紧,此时平板复位。各工件下降到栈板平面,栈板平面与平板底面相距10mm,栈板下降一个工件高度。

  堆高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堆高机用法或更换堆高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堆高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