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瓶自动贴标机-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AB2000 圆瓶贴标机|圆瓶自动贴标机

  • 产品名称:AB2000 圆瓶贴标机|圆瓶自动贴标机
  • 立式圆瓶自动贴标机,可在直径120毫米内的圆瓶或厚度≤120毫米的物体侧面贴标;
    产量:0-300件/分钟;
    可配自动送瓶和收瓶装置及D-1打码机。
贴标机、贴标签机

圆瓶贴标机特点:
  圆瓶自动贴标机适用于各种无法站立的圆瓶贴标,对其侧面进行贴标,可依客户需要搭配、送料、收料结构,机身可设计向前倾斜或向后倾斜,适用小圆瓶直径可依产品的需要设计输送带,使生产线得到最佳效率。自动交替供料机构既确保了供料的快速性,又保证了供料的连续性,使贴标机生产效率大为提高,方便实用。圆瓶贴标机也分为立式圆瓶贴标机、半自动圆瓶贴标机、自动圆瓶贴标机。

  圆瓶贴标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圆瓶贴标机用法或更换圆瓶贴标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圆瓶贴标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