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品牌枕式包装机|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收缩包装机 > YS-ZB-5A 枕式包装机

  • 产品名称:YS-ZB-5A 枕式包装机
  • 枕式包装机技术参数:
  • YS-ZB-5A 自动收缩包装机
    电  源: 3P+N 380V
    最大功率: 1.5KW
    整机尺寸: W 980mm x L 1800mm x H 1450mm
    台面高度: 780mm
    机器重量: 420kg
    封边范围: (最小)W 90mm x L 90mm (最大)W 450mm x L 550mm
    最大产品高度: 150mm
    膜卷最小外径: 200mm
    膜卷最大外径: 400mm
    耗 气 量: 0,5NI/cycle
    气  压: 6bar
    产  量: 1700 pcs/min以上
枕式包装机

枕式包装机说明:
  枕式包装机是目前国内最新型的自动连续收缩包装设备,采用石英远红外管加热,节电高效(节电15%以上);收缩温度和电机传动速度稳定可调,且调节范围广;独创滚筒自转装置,可连续工作。故热收缩机具有设计先进,性能稳定可靠,节电高效,收缩效果好,结构新颖美观,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可适用于任何收缩薄膜的收缩包装。比以往的收缩机性能更好,包装效果更好,放心使用.
远红外热收缩机应用的几大行业: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热收缩包装技术被肯定的最大原因主要是:可降低成本、可促进销售、可增加货架展示效果。下面将从热收缩机的几大优势,简单谈谈各行业选择收缩机包装的原因。
  1.医药行业(医药收缩机):医药企业使用热收缩包装能够降低包装材料的成本来降低总成本,以达到快速生产,提高效率,减少设备使用台数,降低设备占用厂房面积,进而最终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2.饮料行业(饮料收缩机):收缩包装机是一种前景非常好的包装形式,目前国外已经有了用热收缩包装完全取代纸箱或者半托盘纸箱这样的案例,国内也在发展这方面的技术,比如啤酒包装,啤酒生产企业选用成套设备进行啤酒的后道包装。并且我们国家也会随着热收缩包装技术发展和热收缩膜承压能力的不断提高,在一定规格的包装中,热收缩包装机完全可以取代纸箱包装。
  3.日化行业(日化收缩机):选择热收缩包装是集束包装的最佳选择。通过调查分析显示,很多纸包装都可以用热收缩包装来代替,因此热收缩包装对降低日化企业成本是不可比拟的,还能利用收缩膜对产品起展示效果,进而促进销售量。

  枕式包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枕式包装机用法或更换枕式包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枕式包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