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无纺式裹包机,品牌无纺布裹包机-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裹包机 > MH-FG-2200 无纺布裹包机

  • 产品名称:MH-FG-2200 无纺布裹包机
  • 无纺布裹包机技术参数:
  • 电  源:1P AC220V/3P 50/60Hz 900W
    气  压:4~6kg/cm2 
    滚筒速度:0~45r/min
    滚筒直径:159mm
    薄膜类型:LLDPE Film 500x0.017-0.025mm
    托盘尺寸:转盘承重1500kg;直径:450-1500mm;最大包装长度:2200mm
    机器尺寸:L3000mm x W1450mm x H1227mm
    毛重/净重:1300kg/1500kg
无纺布裹包机

无纺布工作原理及应用:
  无纺型裹包机原理是指通过转台上的两根动力托辊带动卷筒状货物自转,进而实现对径向圆筒面缠绕裹包的无纺缠绕机。适用于卷筒状物体的圆面进行螺旋裹包,应用于造纸、帘子布、无纺布等行业。能够提高物流效率、减少装运过程中的损耗、具有防尘、防潮、降低包装成本等优点。
裹包机的安全使用:
1.机器正常使用时定期检查裹包机各个连接部分是否松动或脱落,如有,务必紧固。
2.严禁移动或拆除上下固定限位块。
3.机器转盘应按顺时针方向运转。
4.薄膜系统下面严禁站人或堆放任何物体。
5.薄膜系统转辊转动时严禁向内伸手或伸入其他物体,以防损伤胶辊或手指。
6.严禁在运行过程中将手伸入链条附近进行维修或检查,或进行其它操作,防止伤手。
7. 机器运转时操作者应站在离转盘一定距离的安全地方,机器一个工作过程完成并停止时再靠近机器以防货散伤人,如有必要,应安装安全隔离网(自备或另外定做)。
8.应牢靠接地或接零(零地不得混接),以防漏电损伤机器或人员。
9.机器搬动原位置时应由专业人员重新安装和测试机器,并它的安全性能后再使用。
10. 定期检查电气及电气联接、清洁电气柜。


  无纺布裹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无纺布裹包机用法或更换无纺布裹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无纺布裹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