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自动侧面封箱机 济南侧面封箱机价格|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封箱机 > MH-FJ-1D 侧面封箱机

  • 产品名称:MH-FJ-1D 侧面封箱机
  • 侧面封箱机技术参数:
  • 电  源: 1P 110V/220V 50Hz/60Hz 470W/570W
    速  度: 30箱/分
    封箱尺寸: L150~∞ W180~500 H120~480(mm)
    胶带尺寸: 48~72(mm)牛皮纸胶带、BOPP胶带 
    机器尺寸: L970mm x W890mm x H1280mm
    运输尺寸: L1150mm x W1050mm x H1435mm
    毛重/净重:240kg/190kg
自动封箱机

详细介绍:
  侧面封箱机是一种用卷筒贴胶带自动将纸箱的上底和下底封口的纸箱封箱机包装设备。侧式封箱机轻巧耐用,操作简单。侧面皮带驱动,适用较窄纸箱。任何自粘性胶带均可使用。
封箱机安装:
1、先将封箱机置于水平底面,锁住刹车脚轮,调整脚架至适合高度,使机器架座为水平位置。
2、将所需封箱的纸箱放在输送台上:
A、调整升降手柄,使上胶带头座的输送底平面低于纸箱的高度约3~5mm左右;
B、松开锁紧手轮,调整输送夹棍,使输送夹棍靠紧纸箱,再锁紧锁紧手轮;
C、调整纸箱定位轮,使纸箱定位轮与输送夹棍同时靠紧纸箱,再锁紧锁紧手轮。
3、打开电源开关,使机器工作,再推入纸箱进行封箱,如果发现上下封箱的胶带松紧不一致,调整胶带筒座的旋钮(一般胶带过紧,则放松弹簧压力;胶带过松,则加紧弹簧压力)。
4、如果封箱胶带的两端长度不一致,调整胶带头中的切刀片(一般头长尾短,调整切刀片,松开切刀片的锁紧螺丝,把切刀往外移一点,再锁紧螺丝,反之头短尾长,则把切刀往里移一点)。

  侧面封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侧面封箱机用法或更换侧面封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侧面封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